fbpx

[快訊] 擔憂武漢肺炎影響 LG 確定退出 MWC!

[快訊] 擔憂武漢肺炎影響 LG 確定退出 MWC!
                                       

即將於 2 月底在西班牙展開,堪稱 3C 屆盛事的 MWC (行動通訊大展)就在稍早 LG 正式宣佈考量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將推出此次 2020 MWC 參展計畫,並擇日另行舉辦 2020 年的新品發表會。

根據 LG 官方表示,此次 LG 為了避免員工、合作夥伴與客戶在參展旅行中遭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決定取消今年在巴薩隆納 MWC 的新品參展計畫,也成為 MWC 中繼中國中興之後第二家因為此次新型冠狀病毒而取消記者會的參展品牌(中興攤位依舊展出)。

雖然西班牙目前也有一起感染案例傳出,但 GSMA(Groupe Speciale Mobile Association,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表示,2020 年 MWC 仍會按照計劃進行,因此若是有計劃前往參展的媒體或是廠商,仍請務必準備好防疫措施,工作之餘還是不要忘記保護好自己唷!

 

Source: LG newsroom

 

更多與 MWC 相關的文章:連結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