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口罩哪裡買? LINE ChatBot 機器人也來幫忙找!

口罩哪裡買? LINE ChatBot 機器人也來幫忙找!
                                       

口罩實名制開跑,為了讓大家能夠更迅速的查詢健保藥局地點,有許多強大網友紛紛推出全民健保藥局地圖查詢。現在除了線上地圖、《健保快易通》app 能夠查詢,LINE 也有 《口罩哪裡買》機器人,能夠直接告訴你附近的藥局,甚至提供口罩庫存數量讓大家參考!

 

1) 加入 《口罩哪裡買》機器人 :連結

2) 透過機器人預設選項「口罩哪裡買」可以依照定位來找尋附近的藥局或是全台目前口罩銷售數據。

3) 如果是想要看自己所關心的口罩數量,要選的是「口罩哪裡買」,那麼會先確定我們現在所在位置後,直接用愛心的顏色和符號來顯示大人與兒童的庫存情況。

 

 

4) 而且如果點選特定藥局,還會顯示最近一次資料更新的時間以及目前的庫存狀態。

 

 

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要利用上班前、中午吃飯休息時間、下班後等任何自己好不容易有空的時間前往購買,不妨先查查自己附近的藥局目前情況如何唷!

 

 

更多武漢肺炎相關消息:連結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