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為舊款 Pixel 與部分 Android 機種加入「過濾來電」功能!

Google 為舊款 Pixel 與部分 Android 機種加入「過濾來電」功能!
                                       

雖說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著自己過濾不明來電的方法,但 Google 除了在 12 月為 Pixel 4 更新加入「自動來電過濾」功能,現在更確定將這功能引進自家 Pixel 系列機種和特定 Android 手機之中,來”無聲” 過濾!

Google Pixel 的過濾來電方式是讓用戶在接聽來電前,可以使用來電過濾功能瞭解來電者的身分和來電原因。來電過濾功能是在用戶的 Pixel 裝置上運作,而且不會使用 Wi-Fi 或行動數據。Google 助理接聽的來電會計入電信業者電話分鐘數。

雖然只有 Pixel 4 用戶能夠自動過濾來電,但若是 Pixel 系列機種的用戶,則能夠在有人來電的時候,直接輕觸 [過濾來電] ,接著 Google 助理會過濾來電,並詢問來電者的身分和來電原因後,即時轉錄來電者的回覆,再顯示在螢幕上。

當來電者回覆後,用戶還能夠選擇建議回覆內容、接聽來電或掛斷電話!

但這項服務目前僅在美國與加拿大開放,台灣的朋友就請繼續更新一起等等看這超~~~方便的功能唷!

更多 Google 服務:文章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