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華麗的開場- Awake 電動衝浪板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華麗的開場- Awake 電動衝浪板
                                       

除了讓科技注入溫暖,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這次展覽中當然也展現出俐落的科技感!在今年的 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上達梭系統執行長 Gian Paolo Bassi 選擇了用電動衝浪板 (Awake: electric surf board) 來當作進場方式。這款電動衝浪板是由 Awake 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的協助從設計、模擬到最後一路開發製作所完成的,也在出場時引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我們都能體驗電動腳踏車、電動滑板車,甚至電動機車都因為方便、科技、環保等特色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愛。但現在 Awake 就為喜愛水上極限運動的朋友們帶來這款電動衝浪板 RÄVIK S !RÄVIK S 不僅外型設計就已經相當引人注目,透過許多玩家們分享的體驗來不斷修改、製作,到製作出用以滿足尋求刺激的所有玩家的需求,更能在不到 4 秒鐘的時間內達到每小時約 48.28 公里,最快還可以到每小時 56 公里的速度!

根據了解,這款電動滑板從設計到完成前後共花了 18 個月。板身使用了碳纖維金屬製作,重量為 35 公斤,共有 4 個段速選擇,電池能夠支援 40 分鐘的滑行。

最重要的就是在滑行的過程中,Awake 電動衝浪板透過板身的精細設計能夠讓玩家能夠輕鬆進行各種靈活的滑水動作表現!

喔不,還有另一個也相當重要的消息當然還是 RÄVIK S 已經正式量產上市,如果想要有這麼華麗、帥氣的水上極限運動體驗,要價為 16,900 歐元(約 NT$557,000 元)唷!

更多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相關介紹:連結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