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10 發布前預告:108MP 主鏡頭、S865 處理器、LPDDR5

小米 10 發布前預告:108MP 主鏡頭、S865 處理器、LPDDR5
                                       

這陣子,小米 10 在網路上經歷擠牙膏式的「官方洩漏大會」,終於在昨天(11)公布小米 10 發表會消息;官方微博顯示:2 月 13 日下午兩點,小米 10 將以直播方式發布。

mi10.jpg

圖片來源:小米

「10」對於任何品牌來說似乎有一種魔力,小米以「十年集大成之作」宣傳這款 5G 旗艦手機,不禁讓人好奇,在了無新意的時代,這款打磨 10 年的小米手機能帶來什麼新花樣?

小米新旗艦分為兩款機種,小米 10、小米 10 Pro。手機搭載 4 顆後鏡頭,並以 108MP 主鏡頭作為主打;正面則是採曲面螢幕,搭配左上角的挖孔自拍鏡頭。目前為止,上述規格在市場上不算少見,或許正是小米調整宣傳重點的原因。

WechatIMG1036.jpeg

一窺雷軍的微博,搶先披露的小米 10 規格關鍵字離不開「Snapdragon 865」、「LPDDR5」。

小米是最早宣布採用 S865 處理器的品牌之一,因此小米 10 搭載高通今年最強悍的晶片一點都不意外,反倒是採用新一代 LPDDR5 格外引人關注,號稱能為手機帶來更快的讀取速度、更低的功耗,唯一缺點是成本高;雷軍也透露小米 10 記憶體至少是「8GB」起跳,且雙機都採用 LPDDR5 規格。

註解 2020-02-11 105851.jpg

其他方面,小米 10 全系列配備 USF3.0,雷軍表示其讀取速度達 730MB/s,比 HUAWEI Mate30 Pro 5G(400MB/s)還高。此外,去年《XDA Developers》從中國認證機構中,發現小米 10 支援 65W 有線快充的證據,小米 10 充電效率無疑是屬前段班。

小米因疫情緣故,2 月 13 日的中國發表會改採線上直播進行;另一方面,小米確定會參加今年的 MWC,並計畫在 2 月 23 日舉辦小米 10 全球發布會。

消息來源:雷軍微博小米官方微博XDA Developers

>>更多關於小米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