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在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大會中,也為大家請來了高效能義肢業者 BioDapt 創辦人 Mike Schultz。BioDapt 是一家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專為肢障運動員設計、製造、銷售然後用於極限運動的高效能義肢公司,讓喜愛極限運動的運動員能夠屏除身體上的不便,繼續挑戰自我。

原來創辦人 Mike Schultz 原本是位在賽車界有著「Monster Mike」 之稱的雪上摩托車運動員,但在一次雪上摩托車比賽受傷之後失去了一隻左小腿,術後 Mike 發現一般的義肢並沒有辦法承受高強度的運動,也因此發揮了自己對設計的喜好,設計了一款兼具耐用與多功能的機械膝蓋,並且重返極限運動界,更旋即在 2009 年的越野賽中拿下了銀牌。之後 10 年, Mike Schultz 在世界運動會中陸續拿下 8 次金牌,也讓他決定將自己設計的配備推廣到更多有需要義肢的極限運動員,因此創立了「BioDapt 」這間專業的設計製作公司。讓不論是優秀的身障運動員或是一般人也都能享有便利無礙的生活。

在會場上 Mike Schultz 表示未來希望能夠設計出與腦神經連結,讓用戶也能夠直接用大腦來啟動義肢的行動,更貼近用戶的真實生活!

 

 

更多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應用相關介紹:連結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