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加入 STEM 特色的兒童智慧手錶 watchX 在今次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上現身,以小孩為對象,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來讓小孩們能夠自行設計錶框、設計測量高度、計步、設計遊戲等功能,未來更會加入測量心跳等功能,讓小孩們自己的手錶自己來設計!

根據介紹,watchX 從有這樣想法到開始找出最適合小孩手腕的大小尺寸,接著要如何將那些晶片放入手錶之中,又能讓小孩們怎麼樣設計出自己的手錶,就是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所設計完成的。

於是小孩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外觀與造型,接著和電腦連接後加入自己想要的應用程式,甚至是想要自己寫應用程式再放~ 進去手錶之中都可以。

watchX 內建有藍牙、三軸磁力計、氣壓傳感器、溫度傳感器、加速度計陀螺儀等,支援的編程軟體為 Arduino / Scratch / Atmel Studio。也就是說小朋友如果想要計次開關冰箱門的次數、想要幫手錶加上酷炫的 LED 燈、計時器、鬧鐘頻率、螢幕開關動畫等,通通都能夠發揮自己的創意來打造出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智慧手錶!

 

 

 

更多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應用相關介紹:連結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