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近看 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改善續航、通話品質的小改款

近看 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改善續航、通話品質的小改款
                                       

外型小巧的 Galaxy Buds+ 外型與前一代差不多,更多改變在於續航、通話以及一些新功能。外觀上,這次除了黑、白兩色,還提供獨特的淺藍色,充電盒表面和前一代霧面不同,這次改採亮面材質。

_R060141 (2).JPG

 

續航方面,Galaxy Buds+ 耳機、充電盒分別提供 11 小時的續航力,幾乎能維持用戶一天的使用。官方稱以無線充電方式,充 3 分鐘就能繼續播音樂 1 小時,因此你可能需要另外購買一塊無線充電盤,Galaxy S20 用戶也能善用無線反充的方式為耳機充電。

上一代為人詬病的通話收音,在這代可能會有所改善,原因是 Galaxy Buds+ 耳機內建三個麥克風,音質方面則提供 2 個動態揚聲器,分別針對高音、低音做強化。

新的 Galaxy Buds+ 新增了一鍵開啟 Spotify 的功能,用戶只需長按耳機,就能自動播放 Spotify 歌曲。

針對連接部分,Galaxy Buds+ 還能在三星帳戶綁定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等裝置。而專屬應用程式將首次支援 iOS 設備,iPhone 用戶也能體驗 Galaxy Buds+ 的環境收音、EQ 調整、觸控設定等功能。

Galaxy Buds+ 適合誰?若你本身是 Galaxy Buds 用戶,我會建議以省下這筆錢;但若你正打算購買一副真無線藍牙耳機,無論是 iOS、Android 用戶,我都建議你將 Galaxy Buds+ 放進考慮名單。

_R060144 (2)

_R060143 (2)

_R060142 (2)

 

>>更多關於三星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