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ose 推出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Wi-Fi、藍牙輕鬆配對聽音樂!

Bose 推出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Wi-Fi、藍牙輕鬆配對聽音樂!
                                       

Bose 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及日起在台灣正式發售!結合方便的電池供電、簡易的藍牙連接及語音控制功能,配合時尚新穎的設計,成就精巧與多用途的新揚聲器。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具備更出色的 360° 全方位音效,強勁低音優於相同尺寸的可攜式智慧揚聲器,且重量僅 1.04kg,無論穿梭於房間或室外,還是於家中或出門使用,均能輕鬆攜帶,建議售價為 12,500 元。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可從早到晚連續播放長達 12 小時,無線連接、無限自由,透過藍牙連接,可播放手機等行動設備中的串流音樂。在 Wi-Fi 環境下,只需說出指定語音指令,Bose 獨有的收音系統即可配合內建的 VPA 語音助理,讓用戶選擇播放清單、收聽 podcast、獲取新聞及天氣資訊,並可控制智慧家電及使用其他更多功能。用戶亦可選擇以 AirPlay 2 從 Apple 裝置中播放音樂,或使用 Spotify Connect 直接從 Spotify 應用程式播放音樂,從全新聲學組件中,享受更加的聲音效果。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上方設有基本操作按鍵,包括 Bose 獨有的「mic-off」功能,可以直接關閉麥克風,免除用戶被聽見或被錄音的可能性,與其他按鍵分別為控制電源、音量、播放或暫停、跳播、喚醒或關閉語音助理,以及藍牙連接。

Bose Music App 提供的附加功能使設定和更新變得更簡單直接。用戶可瀏覽內容、切換音樂服務或配合 Bose 其他智慧揚聲器和 Soundbar 在多個房間環境中使用,更新軟體以獲取全新推出的 Bose SumpleSync 功能,讓用戶組合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與 Bose SoundLink 藍牙揚聲器,實現完美的同步播放,這是受全球數以百萬計 Bose SoundLink Micro 藍牙揚聲器、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II、SoundLink Mini 揚聲器 II、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以及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用戶歡迎的升級功能。而在未來,用戶將可配對兩部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感受令人難以置信的360°立體聲表現。

圓柱形的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高 19.15cm、寬11.91cm,配上無縫陽極氧化鋁外殼,精準的設計能充分發揮其音效表現。揚聲器採用被動共震技術 (Passive radiators),一個高振幅發聲單元 (High-excursion driver) 和專利聲學導流技術 (Deflector),將清晰逼真的聲音無偏差的傳遞到各個方位,並發揮超越其尺寸的強勁低音。可攜式揚聲器與傳統揚聲器的不同之處,在於沒有最佳擺放位置,無論揚聲器或用戶身在何處,它都能提供相同的震撼音響體驗。在傳統的一體式系統 (Standard one-piece systems),左右聲道會互相抵消,使該段音樂留下了音頻空隙,而可攜式揚聲器就不會存在這個問題。Bose的單訊號技術能及時校正、減少失真,讓您聽見錄製時的各式細節。

全新 Bose 可攜式智慧揚聲器達 IPX4 防水等級,有效抵禦飛濺、灑水和雨水;外殼堅固,無懼掉落、刮擦和碰撞,同時配有手把,方便攜帶。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有黑色、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為 12,500 元。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