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會中也意外的看見”鋼鐵人”的現身!原來這是一款個人飛行器 – 噴射飛行背包 (Gravity Jet Suit)。這款噴射飛行背包 (Gravity Jet Suit)是由英國發明家 Richard Browning 以鋼鐵人的裝備為發想,透過達梭系統的3D 列印解決方案 所打造出來的,也成為真實世界中的鋼鐵人。

這組飛行套裝由英國科技新創 Gravity Industries Ltd. 所研發,由左右兩手與背部共 6 台主要噴氣推進式引擊、再加上裝載著飛行燃料的飛行背包,與內建抬頭顯示器的高科技安全帽所組成,其中安全帽裡還真的能顯示所剩燃料與飛行安全等相關資訊,儼然就是鋼鐵人的視野!

 

 

根據今天與噴射飛行背包飛行員了解, 噴射飛行背包使用了鋁、尼龍、鋼等各種材料來進行不同部位的列印與組裝,套裝本身就重達 30 公斤左右,可以持續飛行長達 9 分鐘。用戶只需要透過雙手的動力引擎來調整飛行的角度,就能夠自在的翱翔在天空。

 

 

目前這款噴射飛行背包除了能讓有興趣的朋友去體驗(包含飛行前的教學),也已經開始正式銷售,售價為 34 萬英鎊(約 1,320 萬台幣!),更是因為製作的複雜與使用者使用安全性的考量採全球限量銷售的方式接單製作。

 

他們也表示未來將繼續朝向更輕巧、飛行時間更久等更方便的方向來不斷設計調整,只是看到飛行員穿著這噴射飛行背包飛起來後,真的讓人突然覺得好心動,會不會未來真的有那麼一天,大家都能直接用飛的去上課、上班、兜兜“風” 呢!

 

 

 

 

更多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應用相關介紹:連結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