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這次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中除了能夠看到許多設計者的開發應用產品,也讓人感受到達梭系統已經從大型、看起來硬邦邦的軟體操作注入了溫度以”人” 為主的 3DEXPERIENCE 平台上,包含了概念、設計、模擬、製造、銷售和維護的各個流程所涉及的每個環節,讓每位設計師都在持續的環路(loop)中相輔相成互為一體。

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平台將推出三套新的解決方案,共分為標準版(Standard)、專業版(Professional)和高階版(Premium),分別對應 SOLIDWORKS 標準應用、專業應用與高階應用。這三種應用都是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來完成安裝、許可與更新,同時也把資料單純的儲存在平台上。對 SOLIDWORKS 用戶來說透過與 3DEXPERIENCE 平台相連,除了能夠繼續使用習慣的桌面應用方式,在設計開發全新客戶體驗的同時,還可以透過數位平台帶來的各種優勢,包含協作水準的提高、易於使用的嵌入式資料管理、軟體自動更新、在同一位置隨時訪問最新專案資料的靈活性。

除了擴展性的解決方案,也包含了新一代設計應用 3D Creator 和 3D Sculptor,強調能夠讓用戶隨時隨地在任何流覽器下運行。用戶還可以在另外數十種功能強大的 3DEXPERIENCE WORKS 應用中進行選擇,最後只使用他們工作所需的應用,進而擴展用戶在使用 SOLIDWORKS 時開展的工作範圍,並且提高工作品質。使用者可調用 3DEXPERIENCE 平台提供的所有服務,協助公司完成數位化轉型。

達梭系統 SOLIDWORKS 執行長 Gian Paolo Bassi 也在訪談的時候表示經過這幾年的觀察,客戶的需求已經進步成不僅僅是要單純的設計方案,他們更希望在製作的產品上獲得逼真體驗,而這就需要更好的設計、模擬、治理管理和製造水準,最重要的是,需要與整個價值鏈進行協作。更希望能提供客戶更多有益於其業務的選擇,幫助客戶能夠更充分地探索並發揮 3DEXPERIENCE WORKS 功能的初衷。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全新的商用解決方案,SOLIDWORKS 用戶能夠繼續使用其所熟知和喜愛且功能強大的桌面應用,繼續創造巨大的附加價值。當然如果原有的 SOLIDWORKS 客戶願意,也還是能夠繼續購買單機版 SOLIDWORKS 桌面版。

簡單來說,全新的 3DEXPERIENCE 平台 3 個組合包裝是分別讓不同需求的用戶來選擇,例如工程師可以選自己需要的工具包、設計師可以選自己需要的設計包,不僅能夠避免太複雜的內容眼花撩亂與根本沒有用到軟體的浪費,還能讓用戶對自己專業領域的需求有更專精的認識和研究。

 

達梭系統 SOLIDWORKS 一路走來不僅在軟體設計上介面更簡單、功能更多樣,現在再加入 3DEXPERIENCE 平台的 “廣” 度擴充,都讓越來越多有夢想的朋友能夠更接近實現!

 

更多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應用相關介紹:連結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