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10 Pro DxOMark 分數出爐 奪得相機、聲音評分雙料冠軍

小米 10 Pro DxOMark 分數出爐 奪得相機、聲音評分雙料冠軍
                                       

小米 10 系列發表會稍早落幕了,評測機構 DxOMark 同步公開小米旗艦機種的評分,小米 10 Pro 在相機評分以 124 高分,硬是擠下 HUAWEI Mate30 Pro 5G;成為相機、聲音類別的雙料冠軍。自拍評分則尚未公開。

xiaomi-MI-10-Pro-1280x720 (1).jpg

圖片來源:小米

 

先複習一下小米 10 Pro 相機規格;108MP 主鏡頭、12MP 微距鏡頭、8MP 遠距鏡頭、20MP 超廣角鏡頭。詳細規格可以在這裡閱讀。

DxO 評測文章解釋,小米 10 Pro 拍照品質與去年發布的 CC9 Pro 差不多,但多虧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強大的效能在圖像渲染、夜間拍攝、角落清晰度都起了作用。

文內提到,小米 10 Pro 在靜態拍照部分,多虧一億像素鏡頭的加持,放大裁剪後的照片清晰度、暗部躁點處理也明顯比 Mate30 Pro 5G 優秀。超廣角方面,也比 Mate30 Pro 5G、iPhone 11 Pro Max 稍微寬一些,且細節保留得更好。小米 10 Pro 提供兩段變焦,其中 5 倍變焦中,細節比自家的 CC9 Pro 要清晰一些。

另外 小米 10 Pro 錄影方面主打的防震功能,DxO 用「就像靜態圖片一樣」描述平穩的錄影表現。

大家比較陌生的 DxOMark 聲音評測,是針對手機揚聲器、麥克風表現作裁決。小米 10 Pro 是以 76 高分奪下第一,擠下主打娛樂功能的 HAUWEI Mate20 X。文中解釋原因是小米 10 Pro 揚聲器能準確還原聲音,錄製方面,也很好的保留聲音,同時降低背景噪音。

小米 10 Pro 最低 4,999 人民幣起(約 2.1 萬新臺幣),它擁有今年可能成為旗艦標配一億像素鏡頭,以及高通最強悍的晶片,高規的零組件實實在在反映在相機表現上。不過三星昨日發布的 Galaxy S20 系列尚未公布分數,到時會有什麼變化值得關注。

 

>> 更多關於小米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