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合一智慧砧板 – ChopBox 內建殺菌燈還能幫磨刀!

五合一智慧砧板 – ChopBox 內建殺菌燈還能幫磨刀!
                                       

科技日新月異,沒想到現在就連做菜的砧板也能這麼科技化!在集資網站上最近有一款相當吸睛的五合一智慧砧板 – ChopBox,有著 UVC 殺菌消毒燈 / 二合一竹砧板 / 廚房計時器 / 電子秤 / 磨刀器等 5 大廚房必備功能。同時還擁有 IPX7 的極佳防水與持久續航電力,加上人性化的設計以及耐用的竹積層板,更讓集資專案一下就迅速達標!

這款 ChopBox 本身特地使用特殊加厚設計與選用天然竹材使 ChopBox 能夠承受 150 磅(約 68 公斤)的重量,竹材紋路特別設計的能夠讓砧板穩定,做菜時不需要擔心砍刀或剁骨頭時會損壞砧板。ChopBox 共分為上下兩層,下方那層是可以滑動出來隨時一分為二,可以把生肉與熟食分開處理而不必擔心交叉污染;或者用更小的切菜板來處理食材殘渣,甚至可以作為小碟子將切好的食物過渡放進鍋里。

隨時可以把用過的刀具放在兩塊砧板之間,然後開啟小而強大的 254nm UVC 燈,每次可以同時消毒 3 把刀和 2 塊砧板的表面!只需要一分鐘的紫外線照射,就能殺死廚具上的 99.99% 細菌。

砧板的另一側還有電子秤,重量單位可以自由切換克,盎司,鎊與公斤,更為可貴的是此款小型電子秤也具備去皮功能(容器歸零)。只要先將容器放置在秤上,就能歸零後直接秤出容器內食材重量。也能切換成計時器,最久可以設定到計時時間達 9 小時 59 分 59 秒。

ChopBox 支援 IPX7 級別防水,不須擔心廚房用水噴濺與清洗。不過因為內置電子元件以及天然竹板結構,不建議放入洗碗機等高溫環境喔。而且砧板中間還有兩塊磨刀石,切完菜也能順便磨磨刀!

這款五合一的智慧砧板集資售價為 $2,980 (未來上市價 $5,980),預計 6 月開始陸續出貨!

五合一智慧砧板: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hopbox-5-1

更多有趣的新奇產品:連結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