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僅避免飛沫 這款客製化 N95 口罩 號稱能解鎖 Face ID  

不僅避免飛沫 這款客製化 N95 口罩 號稱能解鎖 Face ID  
                                       

防疫時期難免對生活造成困擾,其中一項便是解鎖手機;為了防止飛沫感染(武漢肺炎傳染途徑)必須要隨時戴上口罩的我們,解鎖手機又不想拿下口罩,以數字鍵、指紋解鎖取代人臉辨識是常見的解決辦法。不過來自舊金山的設計師似乎有更好的點子:一款能解鎖 Face ID 的外科口罩。

image08.jpg

圖片來源:faceidmasks.com

 

根據網站敘述,這款口罩是由 N95 為基礎製作的客製化產品,主打能成功解鎖蘋果的 Face ID,口罩正式名稱為「Resting Risk Face」,網址甚至直接取作 faceidmasks。

顧客首先得上傳自己的大頭照(官方建議在日光環境拍攝),上傳後再經過自行校正,接著透過團隊研發的軟體轉印在口罩上。官網特別說明,由於口罩上的油墨為天然染料製成,不僅無毒,也不會影響透氣性。

image06

提出這個點子的是來自舊金山的視覺設計師 Danielle Baskin,但 Face ID masks 絕對不是另類的行動藝術,而是貨真價實的商品。

Face ID masks 售價為 40 美金,目前仍在開發中,Baskin 表示,由於目前全球口罩短缺,因此他們打算在口罩庫存無虞的情況下,再投入生產。儘管如此,仍有不少人對 Face ID masks 的點子興致盎然,據說註冊該口罩消息的人數就多達 1,000 多名。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