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 Switch Lite 再出新色「珊瑚紅」 日本 3 / 7 展開預購

任天堂 Switch Lite 再出新色「珊瑚紅」 日本 3 / 7 展開預購
                                       

任天堂(Nintendo)入門款遊戲機再添新成員,是一款粉紅配色的 Switch Lite,官方將配色命名為「珊瑚色」,是繼首發黃、綠、灰基本配色之後的全新配色;珊瑚色 Switch Lite 日本預計於 3 月 7 日開始預購,3 月 20 日正式發售。

ijavkt2tuqgkb2a2n4l3.png

圖片來源:任天堂

 

上個月中旬,任天堂才宣布受疫情影響,導致標準版 Switch 發貨延遲的消息,同時迫使限定版主機無限持推延預購日期。目前看來,疫情影響暫時沒有擴大到 Switch Lite 生產。

▼ 任天堂日本官方推特今日(18)釋出消息,臺灣官網暫未有相關消息

此外,任天堂先前於公司財報透露,2020 年將不會推出 Switch 新機型,而是以「擴大現有 Switch、Switch Lite 市場優勢」作為今年度的首要目標。換言之,2020 年可能看到更多不同配色、主題的 Switch / Switch Lite。

hnixmkyk8itm8pgxea0w.png

消息來源:Kotaku

>> 更多關於任天堂 Switch 報導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