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寵貓無限! AI 智慧貓砂盆 LuluPet 為愛貓健康隨時把關

寵貓無限! AI 智慧貓砂盆 LuluPet 為愛貓健康隨時把關
                                       

寵貓無極限 – 高科技 AI 智慧貓砂盆 LuluPet,不只能夠讓愛貓上廁所,更內建了 AI 影像辨識,支援辨識最多 15 位貓寶貝的面容,為貓寶貝 24 小時用影像辨識大小便把關,並搭配 app 數據紀錄,過去難以發現的排泄、體況問題,也都能藉由紀錄來早點發現,不再錯過黃金治療期!

AI 智慧貓砂盆 LuluPet 在貓砂盆的內側設置了一個小型的攝影集,內建了 AI 影像辨識,因此貓咪不需要另外佩戴項圈,每次上完廁所後就會掃描排泄物的重量、大小、形狀後紀錄,再透過貓咪的病理資料庫比對分析,如果發現行為異常:停留時間過長、過短、進出頻率過高、過低、大便乾、濕度、軟、硬、顏色異常、便量、排便困難、排尿狀況:尿量過多、過少、血尿、頻尿、排尿困難還是重量改變:體重高於、低於平均標準值、體重驟增、驟降等各種異常就會發出異常提醒。

LuluPet 共可辨別 7 種大便型態:排泄物分類採用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Bristol Stool Scale),搭載醫療級測重感應器,能夠準確把關貓咪的便量、尿量、體重健康,LuluPet 測重晶片以 2.5 公克為變化單位,透過長時間曲線圖,便能即時覺察異常狀況。在每次清理並更換新的貓砂後,LuluPet 會透過時間軸及秤重,重新記錄新的貓砂重量、分佈,即使經常更換貓砂也不必擔心影響數據。不同種類的貓砂使用,也同樣不會造成秤重影響。

攝影鏡頭每 3 秒截圖一張,縮時影像會儲存在 app 之中,我們可以隨時從 app 中來觀察貓咪的健康數據,包含排泄畫面、大小便頻率、重量情況,而且攝影鏡頭同時搭配紅外線與 LED 補光燈設備,所以在光線較暗、黑夜的情況中,在貓咪離開貓砂盆後,便會使用 LED 漸光式補光來為影像調整亮度。

如果家裡有兩隻以上貓咪的話,還能夠藉由貓咪臉部、毛色、體重綜合性來判斷出貓咪的身份,並記錄自己的健康狀況。

也由於 LuluPet 24 小時的監測記錄,所以如果真的到獸醫院就診的話,我們可以提供 app 上的數據讓醫生參考,對貓咪病情的診斷有更準確的幫助。

 

 

因為攝影機內建在側邊上方,所以如果怕貓咪覺得上蓋壓迫感太重,想要拆開來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影響紀錄。

 

這款 LuluPet 24 高科技 AI 智慧貓砂盆在 CES 亮眼登場後,現在在集資網站上更是有著 437% 的目標完成率,目前預購金額 $4,520 (預定上市價:$6,990)預計今年 6 月開始出貨!

 

LuluPet 24 高科技 AI 智慧貓砂盆:集資專案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