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韓國三星推出到府試機服務 在家就能體驗 Galaxy S20

韓國三星推出到府試機服務 在家就能體驗 Galaxy S20
                                       

本周二(18),三星推出一項新服務,能讓顧客在家就能體驗最新的智慧型手機。

_R060160 (2)

 

2020 年 2 月 11 日,三星於 Unpacked 大會上發表四款新機,Galaxy S20 系列及 Galaxy Z Flip;為避免疫情傳播,三星決定暫緩實體店面的行銷活動,銷售量也可能受到影響。

為此,三星推出到府試機服務,旨在刺激 Galaxy S20 系列的銷售量,顧客拿到試用機後,最多能體驗 24 小時,屆時會有專人到府收取手機。目前該服務僅限於韓國部分區域。

武漢肺炎(COVID-19)對世界帶來的影響是多面向的,就連 IT 產業也無法倖免,全世界的智慧型手機廠商都在盡全力降低武肺帶來的負面影響。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 Gartner 本月初提出報告,表示疫情將使工廠勞痛立減少至少 20%,導致產能、產量下滑,另消費者的購買行為也會更加警慎,許多企業會轉向網路銷售,同時增加物流網路的負荷。

消息來源:路透社

 

>> 更多關於 Galaxy S20 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