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調查顯示 PS4 用戶滿意度狠甩 Nintendo Swtich,看看日本玩家怎麼說?

調查顯示 PS4 用戶滿意度狠甩 Nintendo Swtich,看看日本玩家怎麼說?
                                       

今年 1 月,日本趨勢調查機構 Trend Reserch 針對日本 Nintendo、PlayStation 4 進行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PS4 用戶滿意度全面甩開任天堂 NS。

TRENDTRSEARCH_PS4_NS.jpg

 

這項研究在上個月 20 日起展開 10 天的調查,接受調查的 1,910 名對象中, Nintendo Switch 用戶為 310 名,PS4 用戶為 274 名;接下來,研究人員便請同時擁有 Nintendo Switch 與 PS4 用戶進行滿意度調查,並且以 1 到 10 分評比。

這份調查報告中,用戶必須針對兩部家用遊戲主機的「遊戲陣容」、「(遊戲)軟體價格」、「主機價格」、「(控制器)操作性」、「畫面水準」、「整體滿意度」等六大項進行評比(下方圖片依序擺放)。結果出爐,PS4 滿意度在全部項目皆高於 Nintendo Switch,其中遊戲陣容、操作性、畫面水準大幅甩開任天堂主機。

 

以下為部分調查對象對於 PlayStation 4 的想法(透過機器翻譯):

  • PS4 主機現在買不貴,遊戲也很受歡迎、便宜,遊戲畫面也非常漂亮!
  • 雖然遊戲本身、角色不如任天堂,但我認為它(PS4)在遊戲方面還是很不錯的。
  • 有些遊戲適合成人玩家,這部分還是希望日本遊戲商加把勁。
  • 就算新遊戲上市,還是不想玩它,因為太貴了!

 

針對 Nintendo Switch 的想法:

  • 主機開啟電源快、又舒適,機身夠小巧。
  • 主機貴,但遊戲不貴,玩起來也很有趣!
  • 一直推出新遊戲和遊戲控制器,讓人很難不心動!
  • 雖然是一部有趣的遊戲機,但我希望畫面能夠更精緻一些。

 

消息來源:Trend Reserch

>> 更多遊戲相關報導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