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二月線上發布會懶人包:預期新品 / 服務、直播連結

HUAWEI 二月線上發布會懶人包:預期新品 / 服務、直播連結
                                       

自從 MWC 確定停辦後,各方手機廠陸續宣布發表會後續消息,HUAWEI 在沉靜一段時間後,終於帶來好消息。HUAWEI 稍早向媒體表示,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24 日晚間九點舉辦發表會,發布會主題為「終端產品與戰略線上發布會」,並提供臉書、YouTube 兩種觀看直播的方式。

unnamed

直播連結:

 

當天可能發布哪些產品?

依照過去傳聞、官方透露的訊息,可確認 HUAWEI 屆時端出 Mate X 後續機種,HUAWEI Mate Xs。作為品牌第二支摺疊手機,將延續初代 Mate X 外觀,採外翻式的折疊方式。

根據余承東透露的訊息,Mate Xs 將搭載麒麟 990 5G 晶片,新機也將獲得更堅固的轉軸結構,以及耐用的螢幕,後者可能是在暗示玻璃可折式螢幕,到時不免會與三星 Galaxy Z Flip 相比。此外,余也表示,Mate Xs 最好的情況會是「二月公布、三月上市」,這裡指的是歐洲市場。

當日另一款新品會是 MateBook 筆電,官方還為此發布一部宣傳影片,暗示將發表新的平板電腦,預告標題寫上「無界體驗 – 共聯未來」,指的可能是內建麒麟 990 5G 晶片。

註解 2020-02-21 133210

除了終端產品,HUAWEI 當日將分享品牌最新的戰略。儘管官方並未透露相關訊息,不過跟去中國媒體《36Kr》2 月 20 日二則報導,是品牌內部建立專注於 HMS(Huawei Mobile Sevices, 華為移動服務)生態系建立的二級部門,該部門命名為「全球生態發展部」;是 HUAWEI 昨日(20)於倫敦 5G 產品與解決方案發布會上,表示品牌已獲得 91 份 5G 合約,其中近一半是歐洲合作電信商,另外 HUAWEI 將在未來五年投資 2, 000 萬美元來支持 5G 創新應用。

《36Kr》在第二則報導提到,倫敦發布會原本是 MWC 發表會的預前會:「原本在 MWC 上進行的 5G 產品解決方案發布會,轉移到了本場會議上,會議的整體時間也擴展到了兩天。」

>> 更多關於 HUAWEI 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