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2 / 24 線上發表會觀看指南:直播連結、首款 5G 旗艦 X50 Pro 會前整理

realme 2 / 24 線上發表會觀看指南:直播連結、首款 5G 旗艦 X50 Pro 會前整理
                                       

從去年開始在臺灣銷售不斷攀升的 realme,在本周(18)預告 2 月 24 日「Speed of the Future 全球線上發表會」,當日將帶來騎下第一款 5G 旗艦手機 realme X50 Pro 5G,該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規格細節,甚至價格可能會在當天一一揭曉,以下是 realme 下周的直播消息、新品預測:

realme X50 Pro 5G將於西班牙時間2月24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2月24日下午5點)線上發表。

 

當天會有什麼新產品?

首先,根據 realme 提供的官方宣傳圖,realme X50 Pro 5G 除了搭載高通的高階處理器之外,螢幕具備 90Hz 螢幕更新率,正面左上角是雙攝自拍鏡頭,主鏡頭為 32MP 廣角,另一個為超廣角鏡頭,採挖孔設計。

realme X50 Pro 5G 背面則是四攝系統,包含 64MP 主鏡頭以及20 倍混和變焦。官方日前釋出遠距鏡頭的示範照。

 

realme X50 Pro 5G 支援 65W 超級閃充,比小米 10 Pro 的 50W 還要高,但電池容量尚未公布。

其他規格如下:

  • 記憶體最高為 12GB
  • 儲存空間最高為 256GB
  • 基於 Android 10 改良的 realme UI
  • 支援 Wi-Fi 6
  • 目前確認有「銹紅」、「苔綠」兩樣配色

 

目前 realme X50 Pro 5G 價格得等到 24 日才能得知,但近日一則來自印度媒體的報導(GSMArena 引用),X50 Pro 5G 在印度售價為 50,000 盧比,換算約 2.1 萬新臺幣。

 

gsmarena_003

>> 更多關於 realme 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