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武漢肺炎 台灣病例分佈在哪裡?衛福部開放查詢網頁

武漢肺炎 台灣病例分佈在哪裡?衛福部開放查詢網頁
                                       

隨著武漢肺炎(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稍早又增加了 2 例病例,為北部 80 多歲男性 (案27,指標個案) 及 50 多歲男性 (案 28),2 人為父子關係。而衛福部現在開放了「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就是要直接讓大家透過系統查詢到台灣各縣市目前確診的案例數,以及觀察這段時間台灣疫情的狀況!

 

首頁會直接顯示全台灣各區在 2020 年 1 月起至今天的資料,上方的搜尋條件還能切換成「衛生局收到日」、「發病日」、「個案研判日」來篩選,感染來源也能依照「本土病例」及「境外移入病例」來區分。

 

 

除了各案例的地理分佈,也提供了「趨勢圖」、「圖表」與「同期比較」數據提供。

 

台灣這次對武漢肺炎的防疫一路以來可以說是相當的努力,除了口罩的日常購買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個人衛生清潔,肥皂勤洗手、減少用手觸碰眼口鼻並做好咳嗽禮節,一起來正向防疫!

 

衛福部「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連結

 

更多武漢肺炎相關資訊:

新規定 75% 醫用酒精可上飛機! 旅遊團可以退費嗎?

武漢肺炎疾管署推 Line「疾管家」 AI 互動問答助理!

口罩發放新制上路 LINE 要告訴你「口罩在這裡」!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