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X50 Pro 5G 與 AIoT 2020 強悍智慧發表!

realme X50 Pro 5G 與 AIoT 2020 強悍智慧發表!
                                       

雖然今年的 MWC 取消了,但在台灣越來越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年輕手機品牌 realme 在今天 (24 日) 於線上舉辦了 realme X50 Pro 5G 的新機發表會,也是繼 1 月搭載著 Snapdragon 765G 的 realme X50 後第 2 款 5G 機種!

realme X50 Pro 5G 發表會中確定了搭載著 20:9 的 6.44 吋 Samsung Super AMOLED  90Hz 螢幕更新率螢幕、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8GB+128GB / 8GB+256GB / 12GB+256GB 三種組合版本、搭載 4200mAh 雙電芯電池,首發全新 65W SuperDart 超級閃充技術。

realme X50 Pro 5G 是前後 2+4 的 6 鏡頭機種。前鏡頭為雙鏡頭配置,主鏡頭為 3200 萬 SONY IMX616 感光元件,搭配 F2.5 光圈;次鏡頭則為 105° 超廣角鏡頭,搭載 800 萬畫素與 F2.2 大光圈。雙鏡頭都支援 HDR 自拍與自拍超級夜景,並支援多模式影片錄製,包含超廣角、UIS 超級防手震、美顏與即時景深。

後鏡頭為 6400 萬鷹眼變焦四鏡頭組合,6400 萬畫素 F1.8 大光圈主鏡頭,透過「四合一畫素聚合」技術,單位畫素達1.6μm,放大再放大也清晰,而全新升級的「超級夜景3.0」支援腳架模式,並新增「極夜模式」,即便是 1Lux 全暗環境下,也能拍出出色的照片;800 萬畫素超廣角/微距鏡頭,擁有 1.4μm 超大單位畫素、119° 超廣角、3cm 超微距等功能;1200 萬畫素變焦鏡頭,可達到最大 20 倍混合變焦;人像黑白鏡頭則透過濾色系統獲取更多光線資訊,以輔助主鏡頭增添人像照片質感。

 

 

realme X50 Pro 5G 還有著螢幕指紋辨識,採用匯頂新一代指紋解鎖方案,平均解鎖速度只要0.27秒。

共有青苔和紅鏽兩種 2020 年流行的低飽和度配色,預計今年 4 月上市,售價分別為 8GB+128GB 599 歐元 (約 NT$19,700)/ 8GB+256GB 669 歐元 (約 NT$22,005)
/ 12GB+256GB 749 歐元 (約 NT$24,600),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除了 realme X50 Pro 5G,realme 也為大家帶來 AIoT 更完整的智慧生態圈,共分為個人、家庭以及出外遊玩三大情境:

個人:耳機、手錶等可穿戴設備
家庭:電視、智慧音箱、家庭監控、掃地機器人及更多家用產品
出遊:行李箱、車載充電器、行動電源及更多出遊用品

 

realme 也強調了 AIoT 生態圈,將攜手更多年輕潮流設計師,創造出更有設計感、潮流感的智慧潮玩 AIoT 產品。並且為了更完整的 realme UNI Smart AIoT 體驗,realme 推出軟體中樞平臺 realme Link 以手機為基礎,透過智慧電視、智慧手錶、智慧藍牙耳機和智慧音箱四大入口,連接更多 AIoT 設備,與 AI 緊密結合,形成專屬 realme 的 AIoT 生態圈。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