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P40 發表會確定! 3 月 26 日就在法國巴黎

華為 P40 發表會確定! 3 月 26 日就在法國巴黎
                                       

華為在台灣時間 24 日晚間 9:00 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最新的摺疊機 Mate Xs、MatePad Pro 5G、MateBook X Pro、MateBook D Series 筆電等新品,更在最後的總結中直接拋出 3 月 26 日將在法國巴黎舉辦發表會的預告,也讓整場活動帶著高潮結束。

根據目前綜合消息暗示,華為 P40 系列將會有包括 P40、P40 Pro、P40 Pro Premium 三種版本,再依照以往慣例,應該也會有保時捷(Porsche DESIGN)版本設計。

處理器方面,沒有懸念的會採用自家 Kirin 990 5G 處理器、12GB RAM + 512GB ROM 組合、 5 鏡頭配置,並且採用方形的設計。機身正面則是在左上方開孔的全螢幕設計,Pro 版本則是雙前置鏡頭。

還有 90Hz 更新率螢幕、450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充等,但最讓人期待的還是推出後是否又會刷新 DxOMARK 的冠軍紀錄?不管怎樣,今天我們也算是再次確認了 P40 的發表會資訊,有關 P40 新機全系列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3 月 26 日巴黎正式發表囉!

 

華為 P40 系列消息:連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