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 要去哪裡賞櫻花?「氣象隨選平台」讓你挑個好地方!

2020 要去哪裡賞櫻花?「氣象隨選平台」讓你挑個好地方!
                                       

準備迎來 228 三天連假,再加上好天氣的幫忙,讓不少朋友興起去賞櫻花的打算。只是究竟要去哪裡賞花呢?大家別擔心,氣象局為大家準備一個「氣象隨選平台」,裡面就有著「櫻花季」、「二月精選活動」、「三月精選活動」的選項來讓大家挑選出賞櫻花的好地點唷!

除了櫻花,「氣象隨選平台」中還有梅花、鬱金香等花季主題,甚至如果想要找拍星星、日出、夕陽等特色主題也都能從選擇挑件中篩選出來參考。

 

選了想要的去的地點後,還會顯示該地區的天氣預報。

 

 

雖然沒有每個景點的花期時間,但我們這邊也搜集了幾個大部分的櫻花賞花期間給大家參考唷!

內湖樂活公園  2/1 – 3/1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 61 巷 15 弄)
淡水無極天元宮  2月 – 3月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 36 號)
陽明山國家公園 2/15 – 3/22  (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 1-20 號)
平菁街42巷  1月中 – 2月中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 42 巷 12 號 )
金瓜石博物館  3月 – 4月  (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 8 號金瓜石)
福壽山農場 2/9 – 4月 (台灣台中市和平區福壽路 29 號)
東勢林場 2月 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 6-1 號
武陵農場 2/8 – 2/29  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 3-1 號
九族文化村 2/8 – 3/1  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 45 號
阿里山 12月 – 4月中 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 59 號
宜蘭大同櫻花林 2/8 – 3月 宜蘭縣大同鄉
太麻里青山農場 2月 – 3月 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17鄰佳崙 196 號

 

「氣象隨選平台」:https://wede.cwb.gov.tw/hotspot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