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Pugio II 三模電競滑鼠具有可任意移除的磁吸側鍵

ROG Pugio II 三模電競滑鼠具有可任意移除的磁吸側鍵
                                       

ROG 玩家共和國今日推出多款新品,包含主打無線三模電競滑鼠 ROG Pugio II、ROG Sheath BLK LTD 電競滑鼠墊,以及一系列 ROG Collection 系列產品。3 月底前購買 ROG Pugio II 電競滑鼠,官方送你一塊價值 890 元的 ROG Strix Edge 滑鼠墊,或是 ROG Ranger 滑鼠攜行盒,詳細活動可參閱 ROG 官網

可雙手通用的ROG Pugio II無線電競滑鼠搭載領先業界的16,000 dpi光學感測器,以每秒高達400吋(IPS)的追蹤速度及40g加速度,提供絕佳精準度,是精銳頂尖遊戲玩家首選。

 

玩家從 ROG Pugio II 無線電競滑鼠能獲得什麼好處?ROG Pugio II 內建 16,000 光學感測器,提供每秒 400 IPS 追蹤速度與 40g 加速度以能提升瞄準的精準度。

滑鼠提供完整的三模連線功能,玩家可自行選擇速度較快的 2.4GHz、較省電的低功號藍牙,或是有線 USB 進行連線。2.4GHz 與藍牙可在滑鼠底部開關中進行切換。

此外,ROG Pugio II 提供玩家一些客製化的功能,像是可更換微動開關的插槽設計、免螺絲磁吸式上蓋、客製化銘版、ROG 燈效;鼠側的四個按鍵不僅能夠自定義快捷,因採磁吸式設計,代表玩家可任意移除這些側鍵,完全依照玩家個人使用習慣調配。

全新配色的ROG Sheath BLK LTD是一款為滿足各類型滑鼠而打造的滑鼠墊,擁有900mm X 440mm的超大面積,可同時容納所有電競配備。

ROG Pugio II 電競滑鼠建議售價為 3,190 元,一同上市的 ROG Sheath BLK LTD 電競滑鼠墊,擁有 990mm × 440mm 超大面積,表面採用獨特的針織設計,建議售價為 1,290 元。

全新ROG x HYDY不鏽鋼保溫水瓶真空保溫效果最高可達12小時、保冷24小時,讓玩家們可隨時隨地展現ROG潮電競風格。

 

ROG 另外為忠實粉絲推出一系列增進信仰的周邊產品,稱作「ROG Collection 潮創系列」:

  • ROG Digital 連帽衣 建議售價 1,990 元
  • ROG 漁夫帽 建議售價 990 元
  • ROG Cybertext 中筒襪 建議售價 590 元
  • ROG x HYDY 不鏽鋼保溫水瓶 建議售價 1,580 元
  • ROG BC1001 斜垮包 建議售價 890 元
  • ROG BC1002 肩背小包 建議售價 790 元

 

>> 更多關於電競產品報導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