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75% 酒精 購買地點總整理 全聯也加入了(還有 app 能幫忙)!

75% 酒精 購買地點總整理 全聯也加入了(還有 app 能幫忙)!
                                       

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作戰,今天 (27 日) 除了口罩開放不限單雙號最多都能代買 3 張兒童口罩的新制外,已經在健保特約藥局、超商、超市及量販店等販售的 75% 台糖、台酒酒精,也宣布將增設全聯通路!

台糖共有 50ml 與玻璃瓶裝的 75% 防疫酒精,上周在家樂福開賣,而今天再加碼於全聯福利中心全台門市開賣 50ml 與 350ml 兩款防疫專用酒精,50ml 售價為 $28 元、350ml 則為 $45 元,每人限購 1 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全聯表示,這次販售的 75% 酒精每家店販售的款式只會有一種,以各分店進貨為主,開賣時間也是以各家門市開門時間為準,購買時必須出示滿 18 歲身分證證明以及每人僅限購 1 瓶。

除了台糖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開賣 75% 的防疫酒精,台酒也將於全台四大超商陸續開賣每瓶 300ml 售價 40 元的台酒 75% 防疫酒精,繼 7-11、OK 之後,全家便利商店也接著開賣,台酒每周供貨一次。雖然現在全家便利商店將有台糖與台酒的 75% 酒精,但消費者還是只能擇一購買限定一瓶!

因此大家目前能夠購買到 75% 防疫酒精的地方共有 全家、7-11、萊爾富、OK 超商、全聯、健保特約藥局、台酒門市與家樂福。

現在也有一款 「酒精地圖」 app,其中共有「口罩」、「酒精」與「洗手」三個分類,如果真的有需要購買酒精、口罩、洗手噴劑的朋友,也能透過 app 中的地圖來找尋更進一步的資訊唷!

 

 

更多武漢肺炎相關資訊: >>> 連結 <<<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