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新發佈 LG V60 ThinQ 是一款強調聲音表現的 5G 旗艦手機

LG 新發佈 LG V60 ThinQ 是一款強調聲音表現的 5G 旗艦手機
                                       

MWC 2020 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取消之後,各家手機廠依然如期發布最新的旗艦手機。稍早,LG 發佈上半年旗艦 LG V60 ThinQ,令人意外的是,LG 仍舊替旗艦機保留了耳機孔。

 

首先,LG V60 ThinQ 的相機規格與傳聞稍微有些出入。V60 ThinQ 前後鏡頭為 3 + 1 配置;正面是一顆 1,0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背面依序是 6,400 萬像素主鏡頭、1,3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ToF 鏡頭,並支援 8K 影片錄製,

攝影功能方面,LG V60 ThinQ 因為內建四組麥克風,新的「Voice Bokeh」能夠把將主體與背景聲音分離,讓鏡頭前的人聲更加清晰;並配備 LG OLED TV 也有的 3D 音訊技術(LG 3D Sound Engine),手機能夠辨別內容,添加適當的音效優化。或許是為了強調聲音表現的優勢,LG V60 ThinQ 是現在少數保留 3.5mm 耳機孔的旗艦手機。

由於 LG V60 ThinQ 搭載高通的 Snapdragon 865 + X55 5G 晶片,因此 V60 ThinQ 同時也是一款 5G 手機,手機電池容量也提升至 5,000 mAh,確保用戶觀賞耗能的高流量影片時,能提供足夠好的續航表現。

說到觀看影片,LG V60 ThinQ 採用了 20.5 : 9 的 FHD+ P-OLED 螢幕,比前一代大了近半吋。LG 同時也為這款旗艦機推出改良版的 Dual Screen 雙螢幕配件,重量和上一代相同,第二螢幕採用和 V60 ThinQ 一樣尺寸的 OLED 面板,提供雙倍的螢幕體驗,提供多工處理以及類似任天堂 NDS 的雙螢幕遊戲體驗。

LG V60 ThinQ 提供深藍、純白兩種配色,深藍配色邊框用上了優雅的玫瑰金,相當漂亮,並提供 8GB RAM / 128GB or 512GB 兩種版本,價格尚未公布,下個月將於北美、歐洲、亞洲市場陸續販售。

 

>> 更多關於 LG 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