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發布 APEX 2020 120 度無界全視屏、螢幕下鏡頭引領未來

vivo 發布 APEX 2020 120 度無界全視屏、螢幕下鏡頭引領未來
                                       

vivo 在今天 (28 日) 正式發佈旗下第三代 APEX 概念機 — APEX 2020,延續前兩代 APEX 概念機在科技美學上的創新,秉持對消費者需求的敏銳觀察和對手機行業發展的前瞻思考,實現各項引領業界的功能與解決方案。

APEX 2020 配備 120 度無界全視屏,完全消除正面視角中的左右黑邊和中框,搭配螢幕下攝影鏡頭及 60W 無線超閃充,實現整機無開孔的超級一體化設計,並將雲台穩定結構崁入於手機主相機,進行多方穩定校正,搭載 5-7.5 倍潛望連續光學變焦鏡頭,有效提高照片細節表現力。

 

APEX 2020 將以往「真·全面屏」與「超級一體」設計升級,將 6.45 吋螢幕包裹於機身上,左右顯示區域彎曲角度高達 120 度,完全消除正面視角中的左右黑邊和中框,帶來無邊的視野衝擊,搭配虛擬壓感按鍵,同時實現純淨美感與功能實用性,堪稱視覺與觸覺的完美融合。

全新 APEX 2020 配備螢幕下攝影鏡頭,以隱形前置鏡頭的方式,造就全面屏的另一種可能,在有效釋放機身內部堆疊空間的同時,呈現整機無開孔超級一體化的前沿設計。

APEX 2020 創新螢幕和電路設計,將前置鏡頭上方螢幕的透光率提升 6 倍,並透過一系列演算法優化有效降低光學干擾、雜閃光等對相機拍照品質的影響,1600 萬前置鏡頭還採用了四合一感光晶片技術,實現將鏡頭設置於螢幕下方仍可清晰成像的創新科技。

目前業內對高倍率變焦的解決方案,主要是依靠混合變焦技術,但在解析力和畫質上存在一定的妥協。APEX 2020 搭載連續光學變焦技術攝影鏡頭,成為第一款真正的高倍率連續光學變焦手機,可在 5-7.5 高倍焦段間連續保持高解析力和高畫質,有效提高了放大時的細節表現力。

 

APEX 2020 變焦鏡頭採用了「四群組鏡片組合」——兩群組固定、兩群組可移動,同時實現高倍率連續變焦和即時對焦功能,並使用潛望式結構設計,整個模組僅有 6.2mm厚,成功將專業級變焦鏡頭放入 APEX 2020 超薄機身內,且為了使成像效果更加優質,vivo還配備多幀演算法,可輕鬆捕捉遠處的精彩景色。

隨著 5G 時代的到來,視頻拍攝的需求愈來越多, 為了讓使用者隨時記錄美好生活,vivo 經過長時間的技術研發與實驗,巧妙將微雲台結構嵌入 APEX 2020 內置主鏡頭中,實現多個傾斜方向的防手震,超穩雲台主鏡頭的防抖角度比普通 OIS 光學防手震大幅提升了 200%,有效減少人們因手抖而模糊的遺憾,也能輕鬆錄製動態影片,手持拍攝穩定也能有效延長曝光時間,讓 APEX 2020 擁有強大的夜拍能力。

 

 

vivo APEX 2020 提供領先業界的充電解決方案— 60W 無線超閃充,兼顧電池容量與機身空間,只需 20 分鐘即可充滿 2000mAh,讓用戶擺脫線控束縛的同時,更能享受更疾速的暢快充電體驗。同時,vivo 也已加入國際 WPC 無線充電聯盟,將持續推動無線充電領域的發展。

此外,APEX 2020 還搭載了第三代螢幕發聲、可消除場景中不想被保留的景物和人物的「即時路人消除」、人像聲音追焦等強大黑科技,成就非凡的消費者使用體驗,為手機行業和全球用戶帶來更多驚喜,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