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若社區傳播中職仍照打 啦啦隊髮香區將隔離

若社區傳播中職仍照打 啦啦隊髮香區將隔離
                                       

 

▲中職會長吳志揚。(賴冠文/攝)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變化,中職將邀請前立委陳宜民擔任疫情顧問,屆時例行賽開打啦啦隊將隔離,拉開與球迷近距離的機會。若疫情演變為社區傳播,考量中職紀錄與球員生涯,例行賽仍照常進行。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升溫,因應疫情變化迅速,中職將成立防疫小組,今天會長吳志揚表示將邀請目前任教於台北醫學大學的陳宜民教授,擔任疫情顧問,他為前立委、曾任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為傳染病學權威學者,再加上中職聯盟2位法律顧問,共同組成防疫小組。

中職官辦熱身賽已開打,已進行相關防疫措施,3月28日開打的例行賽比照辦理。不過受到球迷喜愛的啦啦隊應援,確定會與球迷拉開距離,吳志揚說:「將在啦啦隊應援區拉開2至3排座椅,與球迷進行區隔,減少口沫接觸的機會。」

目前台灣疑似進入社區傳播的現象,吳志揚指出疫情將影響防疫的程度,會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或地方政府政策。若疫情進展到社區傳播,中職延賽、閉門打都有可能,吳志揚說:「若情況嚴重可能不讓觀眾入場,另外除非已到球員接觸都有問題了,才會考慮停賽,不然還是希望比賽打完。」

疫情變化迅速,考量到比賽紀錄延續以及球員生涯,中職傾向例行賽240場打完。目前中職僅出現2次停賽情況,1999年因發生921地震,當時剩餘10幾場的例行賽取消,另外為2008年爆發米迪亞暴龍放水事件,球隊遭到停權,取消與兄弟象的最後2場賽事。 (記者/賴冠文)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