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lip 全球熱賣 臺灣有望獲第二波供貨

三星 Galaxy Z Flip 全球熱賣 臺灣有望獲第二波供貨
                                       

三星第二款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 全球陸續展開預購後,便紛紛傳出售罄消息,官方聲明指出,南韓、美國、俄羅斯、新加坡、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法國、西班牙、瑞士等市場,都傳出線上通路一掃而空的捷報;臺灣三星也在 2 月 21 日正式開賣後,不到十天,便宣布線上通路正是售罄。

af4a3ec1f1a35f090c08ed415459e331-scaled.jpg

Galaxy Z Flip 擁有三星許多的「第一次」,它是三星首次採垂直摺疊方案的摺疊手機,第一次螢幕用上摺疊玻璃工藝的摺疊機,同時也是三星進一步探索全新的摺疊體驗(指「Flex mode」)。

延伸閱讀:三星 Galaxy Z Flip 上手第一印象:摺疊結構牢固、玻璃螢幕更實用

Samsung Galaxy Z Flip 提供黑、紫兩色,建議售價為 48,880 元。由於臺灣市場反應熱烈,臺灣三星打算向總部爭取第二波供貨,預計在三月中旬於原指定通路上架。假如你正為錯過第一波預購而捶胸頓足,記得留意官方消息。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