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UAWEI P40 原型機曝光:熟悉的物理側鍵「回歸」了

HUAWEI P40 原型機曝光:熟悉的物理側鍵「回歸」了
                                       

HUAWEI 上半年的重頭戲 P40 系列線上發表會到來前,《Digital Trend》「意外」獲得拍攝 HUAWEI P40 的機會,並在 2 月 28 日當天公布實機上手心得。

huawei-p40-series-prototype-hand-768x6400.jpg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

 

根據該編輯的說法,這支手機是在 Mate Xs 發表會場合上某張桌子上發現的,他們向 HUAWEI 工作人員詢問能否拍攝(結果顯然是答應了)。照理說,官方通常會請媒體簽署保密協議(又稱 NDA),媒體在發表會開始時才能正式揭露新產品。

正如《TNW》所說,《Digital Trend》意外捕獲新機的過程並不尋常,但不論如何,我們終於有機會提前一窺 P40 神秘面紗。

首先,《Digital Trend》無法判定手上的 P40 屬於哪種機型,根據傳聞,HUAWEI P40 系列預計推出 P40 Lite / P40 / P40 Pro 三款手機,由於鏡頭規格與 P40 Pro 傳聞不符,因此該編輯猜測手上新機為 P40,文中強調,這支 P40 可能是原型機,實際外觀、規格可能會和發表會有所不同。

根據文章描述,P40 手機側緣處理圓潤,握持手感會比 Mate30 Pro 還要好,機身設計傾向 Mate20 Pro。文中還提到,手上的 P40 要比 P30 Pro 還要厚,猜測是加大電池容量的緣故,但重量卻沒有明顯增加(再次強調,這是原型機)。

HUAWEI 在 2019 下半年推出 Mate30 Pro 首次用上了虛擬側鍵,但在新的 P40 並不存在,而是改回了你我熟悉的物理側鍵;音量調整、電源鍵分別並列在右側,而手機底部則是 USB-C 充電孔,沒有耳機孔。

再來是背面的相機。或許是原型機的關係,這支 P40 三顆相機集中在左上角,為常見的垂直排列設計,而非 Mate30 的圓形矩陣。根據先前傳聞的說法,被視為手機拍照先鋒的 HUAWEI P 系列將為 P40 帶來 5,200 萬像素主鏡頭、4,0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與 800 萬像素的潛望式鏡頭。此外,這支 P40 鏡頭旁依舊存有徠卡的標誌,相機右側分別有閃光燈、麥克風與 ToF 鏡頭。

看不過癮嗎?HUAWEI P40 系列預計 3 月 26 日在巴黎正式發表,屆時我們也會在現場為各位帶來第一手報導,敬請期待。

 

>> 更多關於 HUAWEI 報導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