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icroletta 電動三輪車不僅可愛 還採用「類似」Gogoro 電池外觀

Microletta 電動三輪車不僅可愛 還採用「類似」Gogoro 電池外觀
                                       

上週三(2 / 26),瑞士電動車品牌 Microlino 發布電動三輪車 Microletta,宛如迪士尼動畫才會出現的圓潤造型,讓人很難不產生好感,不過目前產品仍處在概念階段,官方尚未有進一步量產規劃。

microlino-microletta-concept.jpg

為什麼是三輪?Microlino 認為電動機車雖然對減少城市汙染排放能有所幫助,卻遲遲無法流行,原因在於法規限制,二輪動力載具只要超過 45 km/s,駕駛人就必須持有駕照。這也是為什麼 Microletta 堅持使用三輪,即使是不會騎腳踏車的駕駛也能輕易駕馭,且更安全。

Microletta 號稱極速可達 80 km/s,並且提供充電和換電兩種方案,號稱能在 4 小時內完成充電,滿電續航里程為 100 公里。不過你可能會更在意 Microletta 坐墊下的電池,外觀像極了臺灣的 Gogoro 智慧電池;Gogoro 發言人向媒體澄清(透過 Ride Apart),Microletta 電池與該公司沒有任何關係。

microlino-microletta-concept (3)

microlino-microletta-concept (1)

雖說 Microletta 僅是概念車,官方依然提供初步預估售價 4,999 歐元(換算約 16.6 萬新台幣),另外官網還提供消費者不帶約束性的保留註冊(選項也包含臺灣),並計畫在 3 月 20 日的日內瓦車展中與新的 Microlino 2.0 電動車一同展出。

microlino-microletta-concept (2)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