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推出全新音樂控制、表情符號及其他最新功能!

Google Pixel 推出全新音樂控制、表情符號及其他最新功能!
                                       

Google 在數月前透過初次的功能投放,為 Pixel 使用者提供了幾項實用的新功能。而 Google 現在也宣布,即日起將會陸續為 Pixel 使用者提供更多新功能和新體驗。其中包括了 Motion Sense 的應用再增加、自拍可以有景深的影像和抽色、AR 創意、儲存登機證等!

Motion Sense 和緊急救援 滿足用戶的需要

Google 的 Motion Sense 可以往前跳過一首歌曲或回到上一首歌曲。現在,如果有 Pixel 4,使用者可以在手機上方使用輕觸手勢暫停和繼續播放音樂。這樣一來,要與人交談前就可以輕鬆暫停音樂,不必拿起手機操作。

在最需要幫助時,Pixel 會是最佳幫手。去年 10 月,Google 為美國 Pixel 4 使用者推出了個人安全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會使用手機的感應器,快速偵測使用者是否遭遇重大車禍,詢問使用者是否需要緊急救援服務。當使用者需要撥打 911 緊急救援專線時,可以利用語音命令或輕觸一下裝置求助。現在 Google 也為澳洲 (000) 和英國 (999) 的 Pixel 用戶推出這項功能。若個人安全應用程式詢問使用者是否安全無恙時,沒有收到任何回應,Pixel 會與救援單位分享使用者的相關詳情,例如位置資訊等。

除此之外 Pixel 2 的使用者現在也能夠使用即時字幕功能,自動針對手機上播放的媒體產生字幕。

相機及影片提供更多樂趣

使用者可以運用 AR 效果發揮創意,在與朋友進行的視訊通話中就能即時使用。這些效果會配合臉部表情呈現變化,為 Duo 通話時光帶來全新樂趣。

Pixel 4 的自拍功能也越來越進步。裝置的前置鏡頭現在可拍出有景深的影像,改善肖像模糊和抽色效果,並能在 Facebook 上製作 3D 相片。

表情符號 12.1 更新推出後,Pixel 上的表情符號現在可供使用者進一步自訂,且外觀更加多元。其中新增了 169 種表情符號,可代表更廣泛的性別、種族和膚色差異,並且有更多組合,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

功能更強大的電源按鈕

Pixel 使用者將可以更快速地存取 Google Pay。只要按住電源按鈕,就能滑動瀏覽簽帳金融卡和信用卡、票券、登機證,或存取 Google Pay 中的任何其他物品,而且這項功能將同步開放至台灣,也就是說台灣的用戶未來就會能夠使用到這項功能,如果是 Pixel 4 的使用者,還可以快速存取緊急聯絡人和醫療資訊。

 

現在,透過 Pixel 使用 Google Pay 也可比以往更輕鬆地搭乘飛機。只要拍攝登機證,點擊通知後即可將登機證儲存至 Google Pay,也可以即時收到最新的航班資訊,登機當天,只要按住電源按鈕就可以開啟登機證。該功能將於 3 月開始在所有地區陸續推出,只要是 Pixel 3、Pixel 3a 及 Pixel 4 的使用者都可以使用此功能。

自訂 Pixel 外觀和風格

許多系統層級的進階功能可讓 Pixel 使用者進一步控制裝置外觀和風格。

多數的使用者可能都知道,深色主題除了好看之外,還有助於節省裝置電力,從今天起,深色主題的實用性將更加提升。Pixel 的深淺背景切換將有更大的彈性,能夠根據使用者所在地的日出和日落時間設定深色主題的時間。

曾經在上班時忘了將手機設為靜音嗎?Pixel 可根據 Wi-Fi 網路或實際所在位置自動啟用部分條件。使用者可以自訂鈴聲,讓裝置在連上辦公室 Wi-Fi 時轉成靜音,或在來到自家門前時開啟「零打擾」模式,專心陪伴家人和處理重要的事。

在 Pixel 4 使用者與手機內容互動的方式上,使用者也將獲得幾項獨特的更新。我們改良了 Pixel 啟動器中的長按選項,讓使用者可以更快地透過應用程式取得更多協助。自動調整亮度功能也進行更新,螢幕現在可以暫時地調高螢幕亮度,當裝置處在極為明亮的環境光下時 (例如直射的陽光),使用者可以更輕鬆地查看螢幕上顯示的內容。請在這裡進一步瞭解自訂螢幕的選項。

Google 表示希望使用者會喜歡這些更強的自拍功能、更多樣化的表情符號,以及最實用的快速 Motion Sense!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