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聯盟禁比賽時看影片 Britton:太極端

大聯盟禁比賽時看影片 Britton:太極端
                                       

▲(記者王啟恩/攝)

 

太空人偷暗號事件至今仍是球場內外最受人討論的話題,而大聯盟當局為了防止球員利用科技破解對手暗號,已提議嚴格限制球員在比賽中觀看比賽畫面,對此洋基投手Zack Britton說這樣的作法太過極端。

與大聯盟提議不同的是,球員工會提議放行球員觀看,但是要在捕手暗號不被人看到的情況下才行。

球員工會主席Tony Clark今天與洋基球員進行3個小時的討論,協商有關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後的新影片播放規則。

Britton指出:「現在大聯盟的提議就像是關閉影像不授權,那樣做太過極端,就因為1支球隊所有人都受罰。所以我們希望能在開幕戰前找到共識。球員都想知道要怎樣才被允許,怎樣情況下不被允許。」

Clark指出,球員工會的提議版本是讓打者與投手能透過影片觀看自己的表現,而負責剪輯影像的人可剪掉捕手比暗號的畫面好防止暗號被拿來研究。此外,工會對於球員違反相關規則時設立罰則持開放的態度。

談到太空人球員不會被大聯盟處罰的議題,Britton說:「這裡的人對於大聯盟與主席辦公室的處理方式感到失望,這失望源於早在3、4年前就有球團申訴抱怨過但什麼也沒做。於此同時身為1支球隊,我們此時更專注在往前邁進、爭奪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我認為那是該有的正確態度。」

談到太空人球員以及家人的安全問題,Clark則說工會會慣常性的提出,要求大聯盟當局善盡保護球員的職責。(記者/曹玉烱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