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xO 公布 OPPO Find X2 Pro 相機評分 與小米旗艦並列第一

DxO 公布 OPPO Find X2 Pro 相機評分 與小米旗艦並列第一
                                       

稍早,OPPO Find X2 系列正式公布後,DxO Mark 隨即更新該機種的相機評分,其中 Find X2 Pro 以 124 綜合評分奪得該項目第一,與小米 10 Pro 齊名。另外相機評分中,Find X2 Pro 分別於照片、影片獲得 134、104 分,這部分也與小米相同。Find X2 Pro採用4800萬廣角鏡頭+4800萬超廣角鏡頭+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統。

 

先來複習一下 OPPO Find X2 的相機規格。背面採用三攝系統的 Find X2,擁有感光面積 1/1.43 吋、4,800 萬像素主鏡頭,f / 1.7 光圈以及 26mm 等效焦距。接著是一顆 16mm 等校焦距的超廣角鏡頭,儘管像素與主鏡頭皆為 4,800 萬,但感光面積要比主鏡頭稍微小一些(1/2 吋),並且具備 PDAF 自動對焦。最後,是一顆 1,300 萬像素的遠攝鏡頭,提供 5 倍光學混和變焦(OIS 防手震、f / 3 光圈)。詳細規格、功能請參考本文

註解 2020-03-06 215707.jpg

靜態相片部分,DxO 特別將小米近期的旗艦機小米 10 Pro 做比較,指出儘管兩者分數相同,相較之下,OPPO 表現會更加平均;無論在高對比度環境、色彩表現以及噪點抑制都有良好的表現。測試人員特別誇讚了 Find X2 Pro 的自動對焦,表示在所有光源條件下,OPPO 旗艦機都能立刻鎖定被攝物。

攝影部分,測試人員認為 Find X2 Pro 畫面穩定度與 HDR 渲染效果最為突出,並了當地說「X2 Pro 是現在你能買到最好的移動拍攝設備之一。」

OPPO Find X2 Pro 12GB + 128GB 配置為 1,199 歐元,換算約新台幣 4.1 萬。台灣 OPPO 目前仍ㄨ未公布上市細節。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