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向全世界說哈囉」 大都會台灣日球衣限量送

「向全世界說哈囉」 大都會台灣日球衣限量送
                                       

▲紐約大都會釋出的㽪品示意圖。(大都會球團提供)

 

紐約大都會球團將在將於美東時間8月29日舉辦「台灣日活動」,此次將有500件特製「台灣No.1」球衣贈送給購票球迷。

今年是第16屆「台灣日」活動,不但邀請外景主持人Janet開球,更加碼贈送大都會主場條紋球衣,後面印上背號1號,以及英文「台灣」(Taiwan)字樣,右袖還有「哈囉,台灣」的字樣,是大聯盟球團前所未見的台灣日相關紀念品。負責「台灣日」活動的大都會亞洲市場負責人王偉成表示:「這應該是2020最強大的紀念品了。」

大都會球團也將再次與公益團體Give2Asia 合作,將門票部分收入捐贈台灣偏鄉及弱勢團體。購票詳情請上球團官網。(記者/王啟恩)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