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化妝品/保養品 保存期限、製造日期 線上免費查詢工具

化妝品/保養品 保存期限、製造日期 線上免費查詢工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整理櫃子中琳瑯滿目的化妝品、保養品的時候,看著一堆美美的罐子卻不斷的懷疑、回想這究竟還能不能用?有些保存期限會寫著西元的年月日倒還好,但有些卻只用幾個英文字母和數字來排列組合更是讓人看的一頭霧水!不過沒關係,現在有個《Cosmetic Calculator》線上保存期限查詢工具,就能讓你透過手機還是桌機都能查詢手上的瓶瓶罐罐保存期限!

《Cosmetic Calculator》網站:http://checkcosmetic.net/ 進入後,總共有兩個欄位,先從上方選擇自己手上保養品牌子,接著在下方欄位輸入看似亂碼的序號。

▲ 網頁版

 

▲ 手機版頁面

 

當輸入資料後按下「Calculate」後下方就會出現這組序號所代表的意思,而 Candice 所測試的這組就是指 2018 年 9 月製造,那麼加上 3 年的保存期限,也就是現在還能用可是要趕緊用的意思囉!

 

 

各位姊妹淘們快動起來,幫自己架上的保養品們來個健康檢查,讓自己的化妝櫃瘦身一下(這樣才有空間再補貨呀!(喂!

 

《Cosmetic Calculator》網站:http://checkcosmetic.net/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