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ad Air 用戶有機會獲得蘋果免費維修的服務

iPad Air 用戶有機會獲得蘋果免費維修的服務
                                       

蘋果稍早釋出「iPad Air(第 3 代)空白畫面問題的維修方案」,網站顯示,部分 iPad Air(第 3 代)裝置螢幕可能永久呈現空白狀態,同時可能出現短暫的閃爍、閃光現象。

IPADAIR2019.jpg

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表示,受影響裝置是在 2019 年 3 月至同年 10 月間製造,這些用戶現在即可以前往 Apple Store 直營店Apple 授權維修中心獲得免費維修的服務。此外,蘋果建議前往維修之前,先檢查你的 iPad Air 型號是否符合該維修計畫,並記得先在 iCloud 上進行備份。

 

不過,蘋果並未解釋 iPad Air「黑畫面」的原因。《PCMag》認為問題可能出在液晶面板,導致螢幕無法正常使用。「黑畫面」問題明顯無法經由軟體更新解決,否則蘋果也不會推出硬體維修免費方案。

儘管,該維修方案頁面並未提到截止日期,但還是建議你馬上前往維修(記得做好防疫準備唷)。

延伸閱讀:2020 新版 iPad Pro 傳聞整理——該等還是考慮舊機型?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