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大利全國封鎖! 總理:沒理由舉行運動賽事

義大利全國封鎖! 總理:沒理由舉行運動賽事
                                       

▲TSNA資料照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案例超過9000例全球僅次中國的義大利,在今天(10日)宣布封鎖全國,並禁止舉行集會、體育活動。義大利總理Giuseppe Conte在電視上對全國宣布此消息時表示,現在不是進行運動賽事的時候。

「為了義大利與我們所愛的人好,我們都必須有所放棄。」Conte表示:「只有我們所有人合作並立即適應新規則,我們才能成功。這就是我在其他政府成員同意下做出這個決定,為了保護全體國民健康這個主要目標而採取更嚴格措施的原因。」

這個新措施就是義大利全國封鎖,全國超過6000萬人口除了工作、就醫、或家庭緊急事件之外離開居住地區,被認為是史上最大封鎖行動。而各種聚集人群的集會、體育活動全部禁止舉行,各種運動賽事包括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等都停止進行。

「目前這個時間點,在這個情況下,體育賽事沒有應該繼續舉行的理由,我說的包括義大利足球聯賽,所有的球迷都必須注意。」Conte說。不過他也表示各球隊或國家隊參加國際比賽不在此限,義甲尤文圖斯、拿坡里、阿塔蘭塔都還在歐洲足球冠軍聯賽16強中。

在此之前義甲已有多場比賽閉門進行,如今全部停賽。各隊本季聯賽剩下約12、13場比賽要踢,約佔球季的3分之1。目前尤文圖斯以63分積分暫居領先,拉齊奧積分62分緊追在後。(記者/賴意文)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

華碩「完美守護」計畫:全方位呵護您的筆電

點子生活2024-04-17

遠傳3年新布局:定下「一年拓基、兩年有成、三年起飛」目標

點子生活2024-04-16

Razer BlackShark V2 Pro 征戰主機遊戲市場 : PS5 和 Xbox 玩家也能享受頂級無線音訊體驗

點子生活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