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舊金山勇士拒絕取消比賽 若觀眾染病毒不負責

舊金山勇士拒絕取消比賽 若觀眾染病毒不負責
                                       

▲Oracle Arena 。(記者廖建其/現場拍攝)

 

據報導舊金山市政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建議金州勇士取消比賽,但勇士拒絕。不過勇士顯然知道病毒威脅,今天(11日)在球場外貼起公告表示進場觀眾要自負風險。

美國加州疫情升溫,舊金山市政府已經要求在周遭舉行的多項運動賽事取消,包括職業冰球NHL聖荷西鯊魚取消3場比賽。不過舊金山市政府監督委員會成員Aaron Peskin向當地獨立新聞網站《Mission Local》表示,他請勇士配合時遭到拒絕。

「我個人與勇士球團首長(總裁兼營運長)Rick Welts談過。」Peskin說:「我表達希望在未來幾天我們下達緊急公共衛生命令之前他們可以自動這麼做。這不是『會不會』的問題,而是『什麼時候』的問題。」

不過顯然沒有強制命令勇士不願遵從,今天他們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的比賽照常舉行,13日迎戰布魯克林籃網的比賽也沒有取消的消息。15日他們將踏上8天5場比賽的客場之旅。

當然以Peskin的說法,這是他個人提出建議並非官方命令,而該報導指出據傳市政府目前沒有強制要求勇士取消比賽,市長London Breed日前只有發佈「建議」取消大型集會,包括運動賽事。據市長辦公室的消息來源指出,勇士收到這份建議後的回覆是:「感謝建議。」

不過勇士顯然知道病毒傳染風險,他們今天在球場入口處貼出告示表示,球場已經「針對病毒疫情採取預防措施,然而今晚比賽進場可能增加你感染病毒的風險。進入球場代表你自願承擔所有風險,不會要求金州勇士球場公司、NBA或其代表、員工為了任何疾病或受傷負責。」(記者/賴意文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