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生日快樂歌太無聊?「洗手歌生產器」能將任何歌詞自動生成洗手步驟圖表

生日快樂歌太無聊?「洗手歌生產器」能將任何歌詞自動生成洗手步驟圖表
                                       

疫情並不總是負面消息,網路上偶爾會發生有趣的事。來自英國一名年輕人開發出一套工具,能夠自動將任何音樂歌詞套入洗手歌,並製成一張精美的操作說明。

person washing his hand

圖片來源:Pexels.com

 

由於文化差異,西方人看待戴口罩這件事與華人有很大的不同,反倒「勤洗手」觀念較為一致。英國國民健保署(National Health Service, NHS)近日提倡民眾洗手時搭配生日快樂歌,目的是讓一般人能夠徹底洗淨手上的病菌。

17 歲的威廉及布森(William Gibson)靈機一動,將 NHS 製作的提倡海報結合 Genius 歌詞平台,打造出一款名叫「Wash your lyrics」洗手歌生產器。

 

WashYourLyrics.com 中輸入歌曲、歌手名稱,網站便自動生成一張圖文並茂的洗手步驟表。譬如披頭四的《 Hey Jude》;稍微可惜的是,該網站無法支援中文歌曲,我們嘗試套入 Genius 歌詞庫中的五佰的《被動》,即使輸入英文,生成圖表上的文字卻是亂碼。

WYL-YEEK.jpg

Yeek 的《Only in the west》示範

 

就當作是練練英文吧。你可以將圖片印出來,貼在浴室中最顯眼的位置,尤其疫情可能會是一場長期抗戰,既然將無可避免改變你的生活,不然就讓日子過的有趣一些吧!

 

延伸閱讀:口罩 2.0「全民健康行動快易通」App 解析 三種認證方式!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