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爵士明星中鋒Gobert「中標」 NBA宣布無限期停賽

爵士明星中鋒Gobert「中標」 NBA宣布無限期停賽
                                       

今天(12日)因不明原因延後的雷霆與爵士之戰現在已有進一步消息,但卻演變成NBA當局宣布球季立即中止的決定,此為知名籃球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表示,爵士中鋒Rudy Gobert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

報導指出,一開始雷霆與爵士之戰延後是因為Gobert與Emmanuel Mudiay有出現感冒發生的症狀,而Wojnarowski之後指出Gobert的新冠病毒呈現陽性反應。

這迫使NBA隨即發布一項聲明:「NBA宣布有1位爵士球員在新冠病毒的初步檢測呈現陽性反應,而檢測結果在爵士與雷霆賽前公布出來,因此當晚的比賽宣布取消,受感染的球員並不在球場中。」

因Gobert「中標」迫使NBA馬上做出停賽決定後,聯盟將利用這段期間沒有比賽的空檔,針對新冠病毒疫情研擬下一步該怎麼走,包括之後的球季該怎麼進行下去。

更值得一提且恐怖的是,網路上有一段影片是Gobert在與雷霆賽前與媒體聊到新冠病毒疫情,而在結束後Gobert還開玩笑地做出觸碰所有媒體麥克風的行為,對照之後他的檢測呈現陽性反應,其影響之廣、之嚴重可能難以評估。(記者/曹玉烱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