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寶龍也出降噪耳機 Montblanc MB 01 四月在台上市

萬寶龍也出降噪耳機 Montblanc MB 01 四月在台上市
                                       

降噪無線耳機對於商務人士絕對是非常重要的產品,尤其是在出差的旅途中,好的降噪耳機可以在飛機上或是來往交通上,將噪音隔絕在外好好專心思考與工作。商務人士最愛的品牌萬寶龍 Montblanc 近期也推出一款降噪無線耳機 Montblanc MB 01 ,為頂級商務旅客打造一款更具時尚風格的降噪無線耳機。

123

 

Montblanc MB 01 以皮革與鋁合金打造外觀,人體工學設計讓時尚商務旅行人士有更舒適的佩帶體驗。使用最新藍牙 5.0、NFC 與 aptX 技術,讓連線更為穩定與順暢,搭配 40mm 釹合金單體,可提供更好的音色體驗。

智慧功能部分,耳罩上有著快捷按鍵,無論是接聽電話、音樂控制與 Google 語音助理,都可以直接在上面操作控制。

image

 

萬寶龍品牌大使休傑克曼也同時出席於紐約舉辦品牌首款全罩式智能耳機全球上市發表會,現場賓客坐在配置有耳機與觸控螢幕的商務艙貴賓室座椅,戴上耳機並在旅遊情境下測試耳機的功能,並從 DJ Pamela Tick 在晚會中播放的音樂曲目音量,證明了耳機在此測試情境下展現了優異的降噪技術。

10.萬寶龍品牌大使休傑克曼體驗全新萬寶龍MB01全罩式智能耳機

 

萬寶龍智能耳機共推出三種顏色,台灣將於四月開始販售,售價NT$20,400。

image

視聽娛樂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