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Buds Air 再創閃銷佳績 15 分鐘秒殺搶光!

realme Buds Air 再創閃銷佳績 15 分鐘秒殺搶光!
                                       

realme 於 3 月 9 日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Air,並於今天 (12 日) 正式開賣,全平台開賣僅 15 分鐘內就搶購完畢,熱銷千餘台,其中蝦皮、PChome 兩大電商平台分別以 5 分鐘、7 分鐘銷售一空,首次推出真無線耳機產品就受到市場熱烈迴響、備受消費者肯定,未來在 IoT 的布局也備受期待。

realme Buds Air 的熱銷歸功於只有 $1,799 元的定價卻擁有強大完整的功能。搭載訂製 R1 晶片,支援雙耳雙通道即時傳輸技術,不只左右耳皆能獨立運作,更強化連接穩定性能;擁有 120ms 超低延遲電競模式,驚艷所有手遊玩家提升娛樂體驗;通話品質支援雙麥克風通話降噪,並貼心具備佩帶感應功能,有效避免耳機遺失顧慮;音質表現內建 12mm 大驅動單元及 DBB 低音強化演算法提供震撼聽覺享受;支援 Qi 無線充電,放下,實現無線藍牙耳機的全面體驗。

 

如果好奇 realme Buds Air 到底有多好用,也可以來看看我們的評測文章唷!

  • 有電競模式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Air 動手玩:連結
  • realme Buds Air 3/12 上市 售價 $1,799 元(還有限量色只送不賣:連結
  • 三星 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連結
  • HUAWEI 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FreeBuds 3:連結
  • Google 新一代 Pixel Buds:連結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