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Phone 9 / iPhone SE2 傳官網直接上架開賣 售價 1 萬 2 起!

Apple iPhone 9 / iPhone SE2 傳官網直接上架開賣 售價 1 萬 2 起!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的擴大,全球許多大型活動與新品發表會都紛紛宣佈取消。稍早也傳出 3 月底會舉辦的 Apple 春季新品發表會也將會直接取消,改採為線上直接開賣的方式。而大家所期待的 iPhone 9(或稱 iPhone SE2 )售價也將會從美金 399 元(約 NT$12,000)起跳!

根據國外科技 YouTuber 所分享的影片,除了再次介紹 iPhone 9 (iPhone SE2)將搭載 4.7 吋 Liquid Retina 螢幕、A13 晶片、1,200 萬畫素(f/1.8)單鏡頭的設計,並支援無線充電與比 iPhone 8 多 5 小時的續航力。

 

而配色方面,影片中也顯示 iPhone 9 (iPhone SE2) 共會有黑、藍、粉三色,其中藍色似乎是今年的主打新色,售價也出現了 399 美元的字樣。

 

 

距離預定舉辦發表會的 3 月底日子也越來越近,Apple 也在日前表示實體店裡將不提供 AirPods 的試戴服務,因此為了配合防疫,發表會的取消的確可能性相當高,因此若是期待 iPhone 9 (iPhone SE2)的朋友, 3 月底有空也不妨就到 Apple 官網逛逛,或許就能意外看見美美的 iPhone 9 (iPhone SE2)上架了也說不定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