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4a 實測影片流出 定價也是 1 萬 2 起!?

Google Pixel 4a 實測影片流出 定價也是 1 萬 2 起!?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雖然因為全球疫情而宣布取消,但現在中階新機 Pixel 4a 也總算有消息傳出了。和去年相同的,在發表會前被古巴科技部落客 TecnoLike Plus 在 YouTube 上放出約有 7 分鐘長的測試影片,其中不僅有著 Pixel 4a 的外觀,甚至還有內部硬體規格等,也讓擔心 Pixel 4a 會隨著 I/O 的發表一起被取消的朋友又多放心了點?!

根據影片中的資訊,Pixel 4a 將採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6GB RAM、64GB ROM 和 3,080mAh 電池容量,相機方面也是正方形鏡頭設計,主相機為 1200 萬畫素再加上一組 ToF 鏡頭應該就是用來做人像模式的處理,還有雙色溫閃光燈。機身背部則是延續了指紋辨識孔位,機身底部有 Type-C 連接埠,並且保留 3.5mm 耳機孔。

隨著實體發表會的取消,知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放出了疑似街上 Google Pixel 4a 的海報,然後有趣的是… 它竟然也與 iPhone 9 的傳聞定價一樣都是 美金 399 (約 NT$12,000)起跳,因此 Google Pixel 4a 會不會也是來個直接開賣的帥氣舉動,似乎也可以讓我們開始關心囉!

更多文章:

Google Pixel 4 文字轉錄稿測試

Apple iPhone 9 / iPhone SE2 官網直接上架開賣?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