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P40 Pro Premium 韓國網站現身 6.7 吋螢幕加上 5 鏡頭組合 !

華為 P40 Pro Premium 韓國網站現身 6.7 吋螢幕加上 5 鏡頭組合 !
                                       

距離華為 P40 Pro 系列新機的發表會越來越近,也有消息指出 P40 系列還會有 P40 Pro Premium 的頂規選項,而稍早韓國網站就悄悄地釋出了 P40 Pro Premium 的相關規格,根據該網站的資訊顯示,P40 Pro Premium 螢幕尺寸為 6.7 吋,並將採用 OLED 2K+120Hz 螢幕,主鏡頭為 5 鏡頭的配置!

從網站曝光的資訊還包括了螢幕解析度為 3160 x 1440、518ppi、搭载麒麟 990 5G 處理器,配上 12GB+512GB 的記憶體儲存組合。相機方面是 5200 萬畫素 + 4000 萬畫素 + 800 萬畫素 + 3D ToF ,前鏡頭則是 3200 萬畫素 + ToF 3D,還有螢幕指紋辨識、IP68、NFC、電池容量為 5,500mAh 電池容量,支持 50W 快充 / 27W 無線快充。

 

華為 P40 系列即將在 3 月 26 日正式在法國巴黎發表,讓我們一起期待華為最新旗艦 P40 系列正式亮相吧!

 

Source: >>> IT 之家 <<<

更多 華為 P40 系列報導:連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