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界首例! 洋基小聯盟球員確診新冠肺炎

棒球界首例! 洋基小聯盟球員確診新冠肺炎
                                       

▲(資料照。特派記者侯禕縉/首爾現場拍攝)

 

在NBA球員Rudy Gobert、Donovan Mitchell及Christian Wood先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後,今(16日)棒球圈也打破「零」確診,傳出首例感染案例,為洋基隊某位小聯盟球員。

根據《ESPN》記者Jeff Passan報導,洋基隊證實他們其中1名小聯盟球員感染武漢肺炎,但基於《健康保險可攜與責任法》(HIPAA)保護患者病歷的精神,洋基隊並未透露是哪一名球員。

且根據消息指出,這名小聯盟球員在上週五就有出現發燒症狀,當下就已經被隔離檢疫,洋基的發言人指出該球員沒有參加大聯盟春訓,因此他與眾多大聯盟球員是沒有關聯的。

且在出現症狀時,洋基立刻停止小聯盟訓練,並隔離所有球員,但洋基球團也表示,目前並不確定是否還有球員進行武漢肺炎檢測。而沒有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洋基球員,是在距離球隊基地1英哩處的斯坦布倫納球場訓練。

先前全票通過留在佛羅里達持續訓練的洋基隊,陣中主力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就表示:「雖然不確定開幕時間,但我還是會留在佛羅里達,全力備戰新賽季。」

「現在的每一刻都在變化,事情發展也是瞬息萬變。」田中將大說。

NBA官方在爵士球星Gobert確診後,立刻宣布無限期延賽,緊接著大聯盟也跟進宣布取消所有春訓賽事,且開幕戰至少延後2個星期。(記者/陳容琛 )

關注更多體壇動態:

http://www.tsna.com.tw/

網路快訊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