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S20「您的手機小幫手」搶先導入實用新功能:複製貼上

Galaxy S20「您的手機小幫手」搶先導入實用新功能:複製貼上
                                       

3 月 12 日,微軟公布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for fast ring(版本 19582.1001)內容,其中介紹「您的手機小幫手」最新功能——複製貼上;該功能目前僅開放給三星 Galaxy S20 / S20+ / S20 Ultra 以及 Galaxy Fold 四款設備。

若你手上剛好擁有上述指定型號,現在可以在手機、電腦之間進行文字、圖像的複製貼上。

32a2e4a30b1de179802648af94ee137f.jpg

圖片來源:微軟

除了複製貼上功能,微軟也替「您的手機小幫手」增加兩項新功能。首先是「使用手機螢幕時隱藏畫面」,用戶從電腦中串接手機畫面時,可將手機畫面隱藏起來,手機只會顯示「連結至 Windows」,保護隱私之餘也能達到省電效果。目前所有支援「手機螢幕」功能的三星設備都能使用(型號列表)。

另一項新功能與 RCS(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有關。用戶可透過「您的手機小幫手」發送、接收 RCS 簡訊,不過,前提是網路電信商必須支援 RCS(臺灣尚未開放),同時微軟搶先開放給 S20 系列用戶使用。微軟承諾未來會開放給更多三星手機。

上述三項功能都必須在「您的手機小幫手」中的設定選項開啟,前提是 Windows(Windows 帳戶必須參與 Fast ring 計畫)、「您的手機小幫手」應用程式必須是最新版本。

微軟自從宣布與三星進行更緊密的合作後,不斷提供三星用戶「您的手機小幫手」獨家功能,該應用程式能讓手機與 Windows 設備間進行無縫體驗,對於商務人士、電腦工作者來說相當實用,尤其「複製貼上」更是許多用戶渴望的功能之一。


延伸閱讀:S Pen 讓你工作得心應手  Galaxy Note10+ 商務人士必備旗艦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