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9 / SE2 新消息:iOS 14 程式碼發現另一款 Plus 版本

iPhone 9 / SE2 新消息:iOS 14 程式碼發現另一款 Plus 版本
                                       

稍早,《9to5Mac》根據 iOS 14 程式碼發現蘋果入門機種 iPhone 9(SE2)進一步細節,證據顯示蘋果打算加碼推出 iPhone 9 Plus,類似 iPhone 8 / 8 Plus 產品策略,是一款機身更大的入門級 iPhone。

9ee755b491f32a6fa077792396effb88

渲染圖源自 iGeeks Blog 

 

目前已知,iPhone 9 是一款 4.7 吋 LCD 顯示螢幕的智慧型手機,並且沿用上個世代的 Touch ID(實體 Home 鍵),而根據《9to5Mac》說法,iPhone 9 Plus 機身可能會設定為 5.5 吋大小。

內文還說到,兩款新 iPhone 將內建 A13  Bionic 仿生晶片,該處理器與  iPhone 11 一樣,因此擁有懷舊外型、搭配最新處理器將成為 iPhone 9 系列的主要賣點。

針對 Touch ID,iPhone 9 沿用 iPhone 8「Taptic Engine」,該技術能夠以震動的方式模擬傳統實體按鍵手感,同時降低故障機率。不過和 iPhone 8 不同的是,iPhone 9 支援 NFC 功能,並且 能夠使用 Apple Pay、Express Transit 支付功能。

那麼,下一代 iPhone 入門機正式名稱確定了嗎?《9to5Mac》強調目前 iPhone 9、iPhone 9 Plus 等名稱僅是猜測,得等到蘋果春季發表會登場才能知曉。


更多關於「iPhone 9 / SE2」新聞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